「藥師法門」使我附身的業障病好啦

紀寶貴

當李居士希望我寫「受持藥師法們」的感想,我心頭即時滿懷感謝佛恩湧上。因為自從吳爸爸(吳本師兄)教導我持念「藥師咒」及「藥師琉璃光如來」聖號後,我現在才神智清醒。否則,一個女人家失魂落魄,亂走街頭,境況多慘。

盼借此文:

一、表示懺悔往昔罪業─我是真心至誠懺悔。

二、願能使有緣有福的人,同來受持「藥師佛琉璃光大甘露法們」。同登彼岸,離苦得樂。

我自幼家境清寒,兄弟姊妹多,母親體弱多病,五歲時被送給姨媽做養女,姨媽生五個男兒沒女兒,小時候我長得醜、皮膚黑、反應慢,很沒有人緣,得不到養父母疼愛,兒童時就要照顧養兄的小孩,負擔田裏工作,睡在置放鴨蛋的倉庫間,有電燈不能開,晚上時常被老鼠驚醒。讀國小時衣服也是檢人家不要的,雖然得不到人家的愛,內心卻也很想孝順,記得有一次摘個大番石榴,自己捨不得吃,恭敬供奉養母。七歲時聽說親生母親舊病發作,內心如刀割,便偷偷跪在月亮下,祈求保佑母親平安,我願減壽十年給母親,果然不久母親病癒了。十五歲那年再回到親生父親家,那時親生母親已經往生了。

回到生父身邊內心很溫馨,十六歲那年,不知怎麼回事?晚上睡覺就有看不見的東西抓手抓腳,嚇的晚上不敢入眠,因入眠就再來,維持一個多月,從那時起,無形中怕鬼的暗影根植入心田中。
十七歲應徵美容師,被錄取為專櫃美容師,派到大甲來,因而認識了我的先生,先生當時是隔壁店員,一表人才又老實,於是選他託付終生,廿二歲結婚,由於從小沒有家庭溫暖,我多麼盼望有個幸福家庭,因為小時候窮怕啦!我很拼命想賺錢給兩個兒子過好日子,記得「大家樂」流行時,我也做組頭,被警察抓到,判刑七個月,坐牢出獄後還不後悔,心中只想賺錢,又做六合彩調牌,早晨四五點鐘賣竹筍,八點賣衣服,晚上又做夜市生意。

俗語說:「大富靠福報,小富靠勤儉。」可是過分勤儉打拼也不好,因為「人」的精神體力總是有限,透支超過就會出問題。

起初是晚上睡不好,心情容易情緒化,有點恍惚不安,記得有一回外面有迎神賽會的陣頭從門口經過,我起一個念頭,如果我能夠像神明救世多好,於是感覺有見不到的「靈」附入身,從此神智更不穩定,時常講神話,眼睛直視,晚上睡不著,有時半夜三更亂亂走。

感謝先生百般關懷,幫我送醫,問神請示,用心照顧我,怕我受刺激,溫柔體諒,有時我講話嘴飛飛(言語失當),感恩先生包容我、護念我、陪我渡過這段心智異常的日子。

當我神智異常時,最歡喜去的地方是大甲媽祖廟和慈濟聯絡處。吳本師兄很慈悲、很柔和善語,勸我快回家做孩子的好媽媽,扮演先生的好太太,家庭要照顧好,別亂跑,
並教導我拜「藥師琉璃光佛」,背誦「藥師咒」,奇怪我都很乖聽話,能是善因緣成熟,等我藥師咒會背誦,吳師兄就教我誠心誠意跪在佛前,讀藥師經,持念十二藥叉神將一百零八遍,結五色縷,結果附身的業障病好啦!

以前腦神經衰弱,晚上要吃藥才能入眠,受持藥師法們已經七八個月不用服藥,睡眠也不做惡夢,家中孩子更乖巧,先生比以前更體貼。

千言萬語說不盡感謝佛恩,願我於未來際一切時處中,誓學藥師琉璃光佛十二大願精神,弘揚藥師佛正法輪,以報佛恩,普願業障所纏的人趕快誠心投入藥師如來大願海,必定能得大利益安樂。

http://www.bhaisajyaguru.org/aff/3/aff_61.htm

 

藥師如來十二大願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,若諸有情行邪道者,悉令安住菩薩道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,令諸有情出魔罥網,解脫一切外道纏縛;

若墮種種惡見稠林,皆為引攝置於正見,

漸令修習諸菩薩行,速證無上正等菩提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undi-guain/article?mid=126992&prev=127010&next=1269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能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